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0年前关闭100家水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43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蔡敏敏 通讯员梁红

  本报讯到2010年前,上海还将不断提升集约化供水范围,具体包括关闭100家水厂,郊县扩建10座水厂,新建8座水厂,通过优化水资源配置和原水供应,让更多百姓喝到更好的水,享受到更优服务,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水务局获得的最新信息。

  为落实《上海市供水专业规划》,市水务局按照优化布局、就近服务的原则,去年全面启动了集约化供水。市属骨干企业新增供水人口34万,新增供水面积247平方公里,多年用水矛盾得以缓解,百姓来信来访大幅减少。

  据悉,今年的集约化供水工作将全面铺开,在嘉定、奉贤、青浦、浦东新区等地探索推进供水进程和多样化方式,通过市属企业接管、区县自身的集约化重组和市场化手段改革等多种渠道,使全市集约化供水范围继续扩大。(来源:劳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