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大打母亲节感恩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4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由于今年的母亲节紧挨着“五一”黄金周,记者发现,从小店到大百货公司,各式各样的“感恩牌”成了申城商家促销的另一种面孔。而冲着母亲节来花钱的人还真是不少。

  南京路、淮海路的百货公司不再是千篇一律的“五一”黄金周的促销老面孔了,而是打出了“妈妈,我爱你”等母亲节的酬宾广告。于是,从西点到鲜花,从化妆品到时装,无
一不成为“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记者在一家西点店看到,商家在蛋糕上玩起了花样。顾客可以DIY在蛋糕上画上妈妈的样子,然后装上漂亮盒子,再附上一张印有自己照片的卡片,一份独具创意的母亲节礼物就诞生了。正在做蛋糕的王小姐告诉记者,这样一份礼物让妈妈更能甜到心底。

  记者在一家较有名气的花店看到,康乃馨作为母亲节“节花”,被包装成各种式样,分别冠以“懂你”、“念亲恩”、“最爱的人”等名称摆放在店里。店主告诉记者,市民在“母亲节”购买鲜花的热情超过了今年“情人节”。两个节日中,康乃馨和玫瑰花的销售量对比很明显,预计在“母亲节”这天,康乃馨的销售量还会更大。刚订了花的孙小姐告诉记者,母亲节正好是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不能陪在妈妈身旁,一束意外的鲜花肯定能让妈妈开心。

  不仅这些小玩意,一些电器大卖场的柜台前也打出“送给母亲的礼物———购空调优惠”、“为妈妈送去轻松———洗衣机打折”等促销广告。最意想不到的是,连一些招聘广告都变成“给妈妈一个惊喜”。相信明天,上海的妈妈们一定会收到不少特别的礼物。记者刘骏实习生王唯佳(来源:劳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