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家五口三人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5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上午9时40分左右,一辆白色捷达车突然冲进了北京十三陵水库内。尽管岸边群众和水面工作人员迅速下水营救,但车上的一家五口还是仅有两人逃生,其余三人溺亡。

  事发于水库纪念碑北岸右侧库区内。目击人杨付河称,当时捷达车沿山路从西向东向
下驶过来,右拐似乎准备在公路右侧一块空地上停车。但是车没有停住,直接冲过空地,沿着约30多米高的水泥斜坡冲入水库,扎进距岸边约6米远的水中,很快沉下。

  快艇上的九龙游乐园工作人员李健称,由于水太冷,潜入水中的三名打捞人员很快浮山水面,喝了几口船上驱寒用的白酒后,他们又重新潜下。

  几分钟后,三人摸到车身,将一根绳子拴在上面。岸上的20多名警察和群众拽住绳子,使劲将车拉向岸边。在车尾露出水面后,潜水员打破车窗,将车后排的两名老人和一名少年救到岸上,进行人工呼吸。但三人终是抢救无效,全部死亡。

  据了解,逃出一劫的男女二人为夫妇俩,其余三人为公公婆婆和儿子。驾车女子向交警称,她当时准备停车,没想到误踩了油门,酿成惨祸。《京华时报》供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