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艳阳驱阴霾游人踏歌来 20万游客昨逛汉口江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9: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艳阳驱阴霾游人踏歌来20万游客昨逛汉口江滩(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成琛通讯员喻正茂)昨日的汉口江滩,和风轻拂,鲜花盛开,大批游人阖家前来。有的在江滩健身长廊上锻炼,有的在市政广场上留影,有的在玻璃广场和石径上漫步……人们尽情地沐浴着春日的阳光。

  据汉口江滩管理办公室估算,昨日涌向该景点的游人约有20万人次,相当于前3天游客的总和。

  专家分析,昨日武汉各大景点游人暴增,是因连日阴雨后,天公终于作美,让节间一直憋在家中,没有过足“游瘾”的市民有机会出门爽游一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