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城今明两天将现返程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9: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邹汉青 实习生 程艳 通讯员 奎书 马莉 郭晖俊梅张勇)“五一”黄金周接近尾声,今天下午,汉口火车站将加开一趟汉口—襄樊的L603次临客,方便来汉旅游者及时返程回乡。交通部门昨称,今明两天将凸现返程客流高峰。

  昨天来自汉口火车部的消息称,省内武汉至襄樊、宜昌等方向的客流昨天已爆满,汉宜城际列车单程平均客流量已达1500人,出现超员情况,购不到硬座票的旅客只好退而求其
次,买张“站票”回家。

  据了解,目前武汉东线往上海、南京、杭州,北线往北京西,南线往广州、深圳,西线往成都、重庆等方向的卧铺和硬座车票已提前预售完。武昌火车站采取加挂硬座或硬卧车厢,增开售票窗口,确保旅客的顺利返乡。据统计,武昌、汉口火车站昨天共发送旅客6.7万人。

  火车票紧张,逼得公路客运也跟着俏起来了。汉口新华路客运站往黄州、宜昌、襄樊和东线的客流也较为火爆,特别是武汉至宜昌的班线,一扭“五一”前受铁路冲击客流严重下滑的阴影。

  武汉空港这几天的航班和客流回归正常,部分热线航班机票又现折扣,近几日前往上海的机票最低可打5折,海航飞往深圳的中午航班可买到7.5折机票,其他往北京、广州等地机票可打8折。

  客运部门提醒返程旅客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交通工具,尽量避开高峰客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