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西大峡谷游得不愉快 18名锡城游客坐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9: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今年的“五一”假期,对于18名锡城旅游者来说“终身难忘”。2天的浙西大峡谷旅游中,一整夜他们是坐在大峡谷山门前度过的。

  在无锡一法律服务所工作的华均平带妻女报名参加了浙西大峡谷2日游,时间是5月3日和4日。40多名游客在某旅行社的组织下顺利到达浙西大峡谷。风景区规定,在景区内赏景必须乘坐指定的中巴车。他们40多人被分成多支小分队。与华均平分在一起的18人搭乘了第
一辆中巴开进风景点。当时,他们听导游说要玩两个景点。但3日下午3时左右,华均平所在一车的18名游客被送出了景区,他们以为另一景点在别处,就耐心等待同行的其他游客。下午5时多,导游发现华均平他们少玩了一个景区,但此时天色将晚,18名游客心中大为不悦,要求景区管理部门退还没有游玩到的景区门票每人30元。

  景区得知18游客少玩一个景点后,表示可以开车送去游玩,但不能退钱。华均平说,他们18名游客决定放弃游玩,跟着“大部队”继续下一游程,希望退还每人没游到的景点门票30元。

  但无论怎样商量,对方就是不愿退钱。华均平说,一男子居然叫身边人“把他们绑走”,不多久,又有人牵来两条狼狗在他们身边晃动,几名小孩被吓得直哭。

  华均平等人无奈中向浙江省有关部门一遍又一遍打电话投诉,但均无果。两日游中的一个晚上本应在旅馆内度过,但他们18名游客为讨说法,在寒冷的山谷下坐了一夜。

  4日凌晨4时多,浙江临安旅游局派人赴现场,一自称是局长的男子表示了歉意,并向18名游客支付了补偿费,并用车将他们送到了“大部队”的集合点。

  (记者宋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