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太按摩被按骨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0:17 汉网
老太按摩被按骨折(图)
被按成骨折的老太太只能躺在床上

  据《京华时报》报道本想在疗养院好好放松一下,可68岁的王大妈5月3日在小汤山龙脉温泉疗养院接受按摩时却被按成了骨折,需要卧床8周。

  王大妈当时是和家人一起到疗养院度假的。她回忆说,按摩师是一个小伙子,劲儿比较大。当按摩师在王大妈的后背上按到第三下时,她听到自己的脊椎骨发出了“嘎巴”一声响,接着就是一阵刺痛。王大妈赶紧对按摩师说:“不行了,不能再按了,你是不是把我的骨头弄断了?”而按摩师告诉她,可能是脊椎骨错位,纠正过来就好了,于是继续按了下去。但每按一下,王大妈的后背都会疼痛难忍。

  实在忍受不住的王大妈只得停止了按摩。按摩师找来他师傅李先生。王大妈说,李师傅来了之后又开始给她按摩,虽然手法好一些,但按到刚才发出响声的部位时,她还是感觉刺心地痛。

  当晚,积水潭医院的医生在为王大妈做CT检查后诊断她的左侧第二节横突骨折,建议卧床8周。

  5月4日,王大妈的女儿左女士找到龙脉温泉疗养院,要求对方拿出给王大妈做中医按摩的按摩师资格证书,并要求疗养院预付一定的医疗费和护工费。疗养院办公室主任崔庚寅和财务经理高瑞芝都拒绝透露按摩师的名字和是否具备按摩师资格。同时,他们也拒绝预付一定费用。无奈下,左女士拨打了110报警。随后,小汤山派出所的3位民警到现场为双方做了笔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