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州公路客运出现返程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0:40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天,扬州公路客运出现返程高峰,一天发送人数达两万人次。

  扬镇“绿色通道”昨天较为火爆,发往镇江的班次前排着长长的候车队伍。乘客们认为,虽然扬镇公交开通了,但汽车站发车的扬镇“绿色通道”一路不停,直达镇江火车站,符合赶时间的乘客需要。

  据了解,由于润扬大桥开通,扬镇“绿色通道”应乘客要求改道润扬大桥,“五一”期间,这条线路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客流量,最多时曾一天运送4000多人。

  此外,由于市民对出行的理性考虑,有意避让客流高峰,昨天的出行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两千人,预计7日会出现一个出行小高峰。(来源:今日扬州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