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雄救美”引出婚外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0:42 东北新闻网
“英雄救美”引出婚外恋(组图)
“英雄救美”引出婚外恋(组图)
“英雄救美”引出婚外恋(组图)
“英雄救美”引出婚外恋(组图)
  昨日,青山区钢花新村110街坊一栋居民楼发生一起悲剧。因为情人和自己谈婚论嫁后突然“失踪”,绝望的李女士翻过情人家外的五楼楼梯,坠楼身亡。

  李女士已年过四十,离婚后带着儿子独自生活。她与小军\(化名\的相识,缘于公汽上的一次“英雄救美”:2年前的一天,李女士在公汽上遭遇小偷,在她不知所措时,小军挺身而出,两人就此结识并相互留下通联方式,此后,二人频繁往来,并互生爱慕之心。

  今年五一前,两人再次约会时,李女士感慨:“你对我真好!”并流露出想嫁给小军的意愿。此前,小军曾经如实地告诉过李女士自己已婚、有孩子的婚姻状况。听完李的感慨后,小军答应“我尽快离婚后娶你”。回到家,小军就和妻子摊牌要离婚,其妻断然拒绝。亲朋好友得知此事,也纷纷上门,七嘴八舌劝和。小军开始动摇了。

  这一切,李女士并不知情,因为一直没有小军的消息,她在等待的过程中,曾拨打过小军的手机,传出的却是已关机的提示音。

  昨日上午,联系不上小军的李女士径直找到小军位于钢花新村的家,小军的妻子正好在家,李开门见山:“我今天也不瞒你,我和小军已好了两年。”听完李女士的话,小军的妻子气道,“你走,你走,你们的事情我老公全给我讲了,他现在到外地躲你去了”,然后关上门。

  因始终联系不上小军,心灰意冷的李女士在小军家门外拨通了好友的电话:“我和小军的情况你也知道,现在他不理我了,打手机关机,人也不在家里,他欺骗了我,我不想活了。”好友忙在电话里安慰她:“你别想不开,不要做不值得的事,我在白玉山,马上打的过来,你等我。”但李挂掉电话后,即翻过小军家外的楼梯栏杆,然后松开双手,从五楼仰面坠下。

  目击者当即打电话报警,钢花新村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忙打120将李女士送往医院急救。然而,当李的好友从白玉山赶来时,听到的只是她身亡的噩耗。

  被亲友带到外面劝解的小军闻讯迅速赶回家,伤心的他同意拿出5万元,作为李女士的丧葬费和其儿子的生活费。(荆楚在线-楚天金报)[编辑: 刘丽莉](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