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数百套经济房发售 堤路园工程被拆迁户可选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31 桂龙新闻网

  截至5月6日,江南堤路园工程城市房屋被拆迁户已有430户通过申购经济适用房的资格审查。根据南宁市政府的有关文件,这些被拆迁户将不用经过公示程序阶段,直接进入选房程序阶段。他们中的一部分将于5月下旬接到选房通知书。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被拆迁户,约占整个江南堤路园工程被拆迁户的36%。

  为了解决“供需矛盾”,南宁市经济适用房管理中心曾研究过多套实施方案来决定谁
是“优先中的优先”。本着对广大为“136”工程作出贡献的城市房屋被拆迁户公开、公正、公平和有所侧重的原则,该中心经报南宁市政府批准,最后决定根据已获得申购资格的857户市区被拆迁户的实际情况,实行“分期先购”的原则,决定从富宁新兴苑首期发售的数百套房中,划出大部分专供江南堤路园工程城市房屋被拆迁户选购。该中心将从已获资格审查的430户被拆迁户中,采取按申报时间先后顺序和摇珠抽号的方式挑选出“幸运户”。

  据富宁新兴苑开发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富宁新兴苑定于5月下旬开盘,首期将发售数百套各种户型的住房,之后预计每隔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均可为具有购买资格的市民提供150套至250套的经济适用房。据悉,富宁新兴苑计划修建2240套住宅楼,其中70%是经济适用房。目前,该小区的房屋价格标准正在接受审批。据了解,首期推出的经济适用房户型有二房二厅、三房二厅、楼中楼等。

  据悉,选房户购买的经济适用房如果超出规定的面积,必须按南宁市政府的有关文件缴纳20%的“超标费”。

  来源:

  当代生活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覃超恒 杨学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