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长途列车爆满短途车票趋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31 桂龙新闻网

  “五一”长假快要结束了,从5月5日开始,出游的旅客陆续返程,昨日,公路铁路都出现了返程客流高峰。

  南宁各大汽车站返程的客流主要集中在柳州、玉林、北海、桂林、梧州等地,从南宁返回原地的客流也不少,当天南宁市各大车站的客流量都达到2万人次以上,江南客运站和埌东汽车站的客流量最大,都超过了2.7万人次。据了解,为使出游的旅客顺利返程,一些车
站当天增加了不少运力,安排加班车到返程客流较多的柳州、北海等地运送旅客。

  南宁火车站当天的客流量也达到了2万人次,其中长途线的返程客流较多,客流集中在从昆明、郑州、北京等地返回南宁的列车。相比之下,短途线从玉林、凭祥、桂林、百色等地返程的客流较少一些。当天,从南宁到西安、北京、上海、郑州、昆明等地的长途列车全部爆满,车票基本售完。

  据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5月6日,铁路出现返程客流高峰后,火车站继续加开凭祥的临客,对客流较大的返程线列车加挂车厢,保障旅客顺利返程。预计5月7日,长途线的返程客流比5月6日有所减少,而短途线客流增多,南宁到玉林、凭祥、桂林、百色等地的往返列车车票将趋紧。

  来源:

  当代生活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闭初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