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雄救美”结“婚外孽情”离异少妇殉情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兵 通讯员周格年胡小龙)昨日,一名少妇在青山区110街坊跳楼,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调查排除他杀,并认定为殉情行为。

  死者卢芸,33岁。两年前,她跟花心老公分手,独自带着儿子在外租房居住。

  去年6月的一天,身材高挑的卢芸在公汽上被小偷盯上,眼看钱包即将易主,一名壮年
男子无声地挤了过来,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见有“熟人”,小偷赶紧收手溜之大吉。卢芸硬要塞钱感谢“英难”,对方客气地拒绝,但留下了手机号码,并说自己叫郑希。

  几天后,卢芸约出郑希共进晚餐。谈起婚姻生活时,两人竟生出共同的感慨。两人惺惺相惜,很快就好上了。

  今年5月3日,卢芸向郑希提出结婚,并发毒誓要为郑希提供幸福的生活环境,郑希闻言热泪盈眶。

  回家后,郑希声称在外有了情况,三天之内必须离婚。郑妻托了许多亲戚轮番做工作,郑希开始犹豫了。

  昨天,卢芸发现郑希的手机关了,于是上门去找。郑妻见到第三者,气得直发抖,她堵在门口说:“你这是白日做梦!我老公不想见你,他到内蒙古出差去了。”

  卢芸闻言一声长叹:“这辈子难得真心爱上一个人,我只能以死殉情。”说完,就拨打电话交待后事,并从五楼楼梯口一跃而下,当场七窃流血。

  钢花派出所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但无力回天。

  郑希为此悔恨不已,抱头痛哭,他承诺掏5万元厚葬卢芸,剩余的当作其子的抚育费。(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