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12名全国劳模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5:35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4月30日,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全国评出的2900多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中,李龙珍等12名鞍山劳动者当选。当晚,这12名同志载誉归来。

  这12名新当选的全国劳模是:鞍钢设计研究院院长李龙珍、鞍钢弓长岭矿业公司井下180米采区掘进队队长栗印伟、鞍钢新钢铁炼铁总厂三排工区代指挥长杨金山、鞍钢新轧钢股
份有限公司大型轧钢厂电气作业区点检长王军、鞍山市铁西房产经营管修处维修工孙彦洪、鞍山市联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营业员崔炳君、鞍山华夏巾帼社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素荣、辽宁衡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远、鞍山科大聚龙集团董事局主席柳长庆、鞍山市公安局巡逻防暴支队勤务一大队副大队长冯志国、岫岩鞍轮集团总经理陈仁华、海城市英落镇后英村村支书何著胜。

  据了解,全国劳动模范每五年评选一次。加上这12名同志,建国以来鞍山共有186人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今年当选的这12名全国劳模,都在振兴鞍山老工业基地和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中取得显著成绩,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信。

  另讯4月30日,鞍山还举行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辽宁五一奖状、奖章颁发仪式,为荣获2004年辽宁省“立新功、创伟业”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奖章。鞍山市公交总公司第二汽车公司客运六队323线路、辽宁康博士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鞍山市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中国第三冶金建设公司工会获先进集体称号,被授予“辽宁五一奖状”。鞍钢新钢铁公司热轧带钢厂1780轧钢班卢宏等25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被授予“辽宁五一奖章”。

  (赵鑫 记者 刘一鸣)

  关于本站-联系广告-联系我们鞍山日报社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技术支持:南京大汉&四方信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