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院内数男子拔枪混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42 南京晨报

  前日下午,四川省医院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大约五六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在急诊室外拔枪射击四五名男子,致使多人中枪倒地。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紧急侦查。

  昨日事发时,院内一小卖部的售货员正在给顾客拿矿泉水,枪声响过后,她看见一大群人从省医院门诊大楼往急救中心这边跑来,两名满身是血的男子正拼命奔跑,身后数名男子紧追不舍,一男子跑到省医院内一家食品店躲避起来。“其中一位看上去20多岁的男子双
手捂腰,裤子都被血浸湿了。”据小卖部售货员说,当时躲在食品店的男子神色紧张地躲了约1分钟,便顺着别人的指点跑到急救室去了。而记者在食品店外的地上看到,鲜血洒了一地。

  当事人朱某说,前日上午,她的大儿子强娃到苏坡桥市场摆地摊,刚摆不久来了一名妇女,自称是市场管理部的工作人员,要收管理费,后来两人起了争执。后来不知从什么地方跑来五六个小伙子,冲到强娃面前拿刀就砍,后来强娃被送医院救治。

  朱女士说,前日下午5时30分许,一些自称是砍人方的男子赶到医院,要与朱谈钱的问题。朱称,对方本来答应给2万元医药费,但听到和自己一起来的一个人说还要1万元营养费时,对方大为恼怒,其中一男掏出一把手枪,对准一个人就扣响了扳机。随后她听对方一人叫出“就打那个闹得最凶的娃”,接着她看见自己的小儿子王兵正被人追打,一男对准王兵开了一枪,子弹打在王兵手上,王跑进医院急诊室,打人者又紧追到急诊室,棍棒、拳头铺天盖地将王打倒在地。

  据了解,整个事件中共有3人受伤,其中两人生命垂危。据《华西都市报》(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