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碧湖引得游人醉海鸥小憩助闲情 镜泊湖景区7天游客过万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03 黑龙江日报
碧湖引得游人醉海鸥小憩助闲情镜泊湖景区7天游客过万
  5月3日,记者乘船在镜泊湖看到一群海鸥停落在湖面上,游船驶过,海鸥跃起,蓝天、碧湖、海鸥,美丽景象令人赏心悦目。

  湖区一位船主说,这群海鸥大约有30多只,是三四天前飞到这里的,她在镜泊湖景区搞游船运输7年多,还是头一年看到,去年,她还在湖面看到过灰鹤。据镜泊湖管委会旅游局李春峄介绍说,这些海鸥是由云南昆明长途跋涉到这里的,在湖区小憩几天,再飞往俄罗斯海参崴。近年来,镜泊湖管委会通过采取对生活污水、船艇污油排放进行严格监测,对污水不达标排放的坚决予以关停等措施,使目前湖水水质达到了10年来最好水平,对自然环境比较挑剔的海鸥也把这里当作了长途旅行的驿站。

  五一期间,镜泊湖景区岸边的梨花、达达香竞相绽放,引来了众多游湖赏花者,据统计7天里游客超过了一万人,比去年同期多出了一倍。

  今年五一期间,镜泊湖景区一改往年“半休眠”的状态,湖区内九大星级宾馆全部对外营业,并在门票、餐饮、乘车乘船方面采取了降价促销的办法,老人和儿童还享受门票免费的待遇。5月3日,记者看到湖区内环保电瓶车穿梭不停,湖面上不断有游船掠过,瀑布等景点的游人也是络绎不绝。

  (黑龙江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