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母亲节感谢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26 海峡都市报
今天:母亲节感谢妈妈(图)
庆祝母亲节活动上,12岁女儿送给劳模妈妈温馨的康乃馨。

  N本报记者 杨然/郑建彬/曾力/林丹/实习生/郑晓冲

  本报讯今天是母亲节,我要大声跟母亲说:“妈妈,我爱你!”昨日,一位叫梁立的女孩在本报坊间QQ群里发来了一篇向母亲道歉的文章,并向QQ群的街坊们倡议:在母亲节里“让我们一起感恩”,向母亲说出心中的爱。

  倡议在QQ群近千位街坊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有的街坊提议,今天,让一直操劳的妈妈休息一天,自己动手干家务;也有的提议,今天给妈妈送一束康乃馨,请妈妈吃顿海鲜……

  母亲抱怨旅途不报平安

  梁立说,前天她旅游回到家,正想找家人说说旅途见闻,却迎来妈妈怒气冲冲的埋怨:旅游在外,都没有给她一个报平安的电话。

  梁立解释手机正好欠费等原因后,妈妈仍没完没了。她便和妈妈吵起来,之后一摔门,把自己关在房内,倒头就睡了。第二天早上,梁立发现枕头边是妈妈倒好的开水和自己最爱的菠萝包。低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上已换了睡衣……

  早饭时,爸爸悄悄对梁立说:“你别应她,快喝鸡汤吧!你妈一大早去买回来的。”梁立喝着浓浓的鸡汤,听到妈妈催促着爸爸说:“快收拾一下,去趟超市吧!你看可可瘦成那样,得去买点她爱吃的,中午好好给她补补。”

  想给母亲一个吻却一次次放弃

  梁立说:“我和妈妈,常常吵了又和,和了又吵。而在妈妈心里,我永远是会和她撒娇的孩子。妈妈经常感叹地说:‘儿女们都大了,妈的白发又多了。’每次听到这句话,我心里总是酸酸的,多想说上一句充满温情的话,给妈妈一个甜甜的吻,但我却一次次放弃了。”

  她说:“今天是母亲节,我准备了一大捧灿烂的康乃馨给最最亲爱的妈妈,向她道歉。另外,还有一个吻、一次彻夜的长谈、一次快乐的逛街、一次亲密的大头贴合影。我要大声说:‘妈妈,我爱你!’”

  温馨提示

  这样给母亲过节

  给妈妈打电话

  今天很多单位开始正常上班,你可能无法回家和母亲一起过节,很简单,拿起电话,给妈妈一个祝福,祝她节日快乐。

  鲜花祝福母亲

  康乃馨被誉为母亲之花,百合代表热爱和祝福,这是两种最切合母亲节主题的鲜花黄金搭档。

  去西餐厅过节

  给母亲送上节日蛋糕,去西餐厅享受一下浪漫气氛,虽然母亲嘴上会埋怨你乱花钱,但心里会比任何人都高兴。

  一则短信送思念

  “一棵大树,春天倚着它幻想;夏天倚着它繁茂;秋天倚着它成熟;冬天倚着它沉思,这棵大树就是妈妈。发给妈妈,祝她健康平安!”记者收到了这样一则温馨的短信,每个人都可以发一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