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泽教育活动让群众得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35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淑会)4月26日,在投资300多万元、全长2.3公里的安辛线深泽段滹沱河北大堤至马庄村公路大修工程现场,彩旗招展,机声隆隆,筑路工人正在紧张施工。深泽县干部群众说:县委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坚持从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我们打心眼里叫好!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后,该县四大领导班子及72个县直部门和单位分别召
开离退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的座谈会,并设立了意见箱、公布了专用电话和电子信箱,认真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全县领导干部多次深入到联系单位和所包的村,入户走访,了解民情民愿,找准找实问题。

  针对群众的意见和存在的问题,该县坚持边议边改、能改的马上改,并将任务逐层分解到人。群众反映“县城不像县城,基础设施落后,脏乱差现象严重”。县委、县政府适时召开“县城容貌综合整治动员大会”,组织干部群众打响县城容貌综合整治第一战役:用两个月时间,重点实施五项整治工程,即投资500万元的县城西苑路、北苑路改造工程,以及县城增绿工程、主次干道亮化工程、重点部位整治工程、卫生和秩序工程。

  针对经济发展滞后,少数群众生活困难,该县制定优惠政策,调动各方面力量,积极引进项目、引进资金、引进人才,加快发展。大力实施便民利民惠民工程。农口部门聘请市专家咨询服务团和省市农业专家14名,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20期,深入农村进行现场指导、培训,开展技术服务。县林业局组织党员技术人员入乡进村,在田间地头举办36期果树管理现场培训班,培训5000人次。全县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助学、助残、助老”活动,共结成帮扶对子425个,帮助解决实际问题500多件。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