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杰辉强调做经济隆起带的主力军和火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51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首席记者徐大泽)4月30日,市长张杰辉到高新区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野松,市政府秘书长刘胜喜参加调研。

  张杰辉一行先后到高新区内软件园二期项目开发处、爱母科技有限公司、德隆供暖设备有限公司、辽宁九荑三普电池公司、鑫普新材料公司、德康磁性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现场,实地观看了解生产状况。

  在听取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德平所作的高新区工作汇报后,吴野松说,近年来,高新区发生了很大变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同时也要看到外部环境也在变化,高新区应始终树立项目意识,以创业服务体系为突破口,搭建融资平台,为鞍山的经济发展当先锋。

  张杰辉说,目前鞍山经济发展的思路清晰,经济要隆起,高新区的发展也要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我市的高新区经济运行速度有了一定的提高,项目建设有了一定的进展,破解项目工作难题有了一定的办法,基础设施建设也有了一定规模,但仍存在一些差距。高新区应在原有的内容上注入新的内涵,要建设国家一流的高新区,还要将其建设成为经济隆起带的主力军和火车头,成为我市“一个基地、三大产业”发展的动力园,以高新区吸纳的现代技术产业带动全市传统产业的调整与升级。要加强与鞍钢的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实现老工业基地振兴、建设和谐鞍山贡献更大的力量。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