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西项目资助款到位 300名贫困学童受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07 桂龙新闻网

  4月30日,桂西项目扶持隆安300名贫困学童的2.25万元资助款已全部发放到位。

  桂西项目是世界粮食计划署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会联合在广西投资的一个扶贫项目,该项目于2002年3月在隆安正式启动,扶持范围涉及农业、林业、畜牧、水电、交通等12个部门。项目的实施,可以促进贫困地区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改善贫困地区恶劣的生态环境,帮助项目区农民实现增产增收的愿望。

  为使桂西项目在隆安扶持贫困学龄儿童的活动取得预期成效,隆安县妇联作为该项目的主要实施部门,积极与当地教育部门联系,深入了解隆安贫困儿童分布情况,辍学原因,并组织有关人员到各乡镇教学点了解核实情况,最后确定扶持对象。

  来源:

  广西日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麻新桃 韦喜牧 简文湘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