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肇事拉断电缆 行人跌倒房屋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25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夜11点钟左右,一辆大货车在施井路上行驶时将电讯部门架设的电缆拉断,造成了电线杆折断、房屋被毁、行人跌伤等一系列的可怕后果。

  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急救车辆已抢先赶到,正在抢救一名受伤的人员。

  据了解,这名伤者骑了一辆电瓶车经过这里时,突然被从空中坠落的电缆拌倒,当即
不省人事。而电缆突然坠地的原因,是一辆快速行驶的大货车将空中的电缆拉断引起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拉断的电缆有两根,一根粗一根细,绵延有近千米长,有的松松挂挂的悬在半空中,有的直接就横在道路上,不仅如此,还有一根电线杆被拉断成三截,砸到一户居民的屋顶上。

  事发后,这辆肇事车没有停车,一路向前,扬长而去。昨天下午,记者与扬州交警支队事故科取得了联系,确认肇事车是东花园农贸市场一辆徐州籍运送蔬菜的货车,详细的情况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