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怡宁:奖杯要“贡献”出去 不敢看妈妈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27 东北新闻网

  本届世乒赛开赛前,对于女单冠军的归属,业内人士一致看好张怡宁。而已拥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头衔的“小丫”,更是志在必得。“

  “冷小丫”真的高兴

  走下领奖台,素有“冷小丫”之称的张怡宁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满脸笑容。但她说
,“兴奋只是一时的,我并没有因为拿了‘大满贯’就异常兴奋,我要从零做起。”在很多人看来,张怡宁有点“心口不一”,试问除了奥运夺冠外,有谁见过“冷小丫”在上百位记者面前这样长久地欢笑?

  不敢看妈妈的短信

  张怡宁在获得冠军后,第一时间给妈妈发了短信:怎么样,表现还行吧?

  张怡宁说这次世乒赛妈妈和舅舅特意从北京赶到上海看她的比赛。提到妈妈,“小丫”满脸幸福,“奥运会的时候,每次赛前她都发短信鼓励我,但是我看了之后会有揪心的感觉,不敢再往下看了。妈妈现在在比赛之前,不再给我发短信或打电话了。”

  奖杯要“贡献”出去

  张怡宁拿着晶莹剔透的奖杯笑着说:“按老规矩,这奖杯我还要‘贡献’出去。”雅典奥运会回国后,张怡宁把冠军金牌送给了北京市政府;“劳伦斯十佳运动员”奖杯送给了自己在地方队的教练。而这座世乒赛女单冠军奖杯,张怡宁要献给辛勤栽培自己多年的国家队教练和那些多年来为自己无私奉献的陪练。(沈阳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