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近日癌症再度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47 燕赵晚报

  新华社5月6日电 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6日说,他在11年前治愈的癌症近日再度复发,现在已经进入北京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西哈努克在其个人网站上发表的柬埔寨文声明说,他自从今年1月起就进入北京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并将继续留在那里。医生将提取骨髓样本,确认癌症发展情况,并制定相关的化疗方案。声明说,他的妻子和他的儿子、柬埔寨现任国王西哈莫尼将陪伴他接受治疗。

  西方媒体报道说,西哈努克患有糖尿病和结肠癌,于今年1月前往北京接受定期体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