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兵团:大漠刑警认真学习胡总书记回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52 公安部网站

  5月7日,新疆兵团农二师乌鲁克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民警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写给买买提·沙吾尔的回信,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辖区贡献力量。

  乌鲁克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驻守在我国最大的沙漠塔克拉大沙漠的腹地,新疆尉犁县境内,长年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连续三年被团中央和公安部授予“全国全年文
明号”的荣誉,是新疆兵团共青团组织的优秀代表。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大队团支部书记刘永军从报纸上看到胡锦涛总书记写给同在一个县的达西村买买提·沙吾尔和青年的回信后立即组织全队民警进行了学习。

  买买提·沙吾尔是尉犁县兴平乡达西村党支部委员、科技副村长、团总支书记。多年来,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他和村里的各族团员青年一道,坚持艰苦创业,依靠科技致富,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共同进步,受到当地各族干部群众的好评。现在,全村年人均收入达到了6328元,昔日的贫困村已经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小康村。买买提·沙吾尔曾荣获第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并受到了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近日,买买提·沙吾尔和达西村全体青年给胡锦涛总书记写了一封信,汇报了他们学习、劳动和生活的情况。胡锦涛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这也为广大农村青年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胡锦涛希望达西村的各族团员青年始终胸怀远大志向,不断学习知识技能,积极进行劳动创造,带头倡导文明新风,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巩固和振兴祖国西部边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座谈民警们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百忙之中能给我们新疆青年回信是对我们西部青年人的极大关爱和莫大鼓舞,作为大漠刑警学习胡总书记回信一定要与本职工作岗位结合起来,为兵团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张志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