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了母亲 为了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今天是母亲节,为此合肥晚报和合肥现代女子医院决定从今天起联合开展“援助贫困母亲,创建和谐社会”活动,目的是为了祖国的未来,关注贫困,援助母亲。

  改善贫困妇女生存状况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本报希望通过“援助贫困母亲,创建和谐社会”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传承光大中华民族爱母、敬母、助母的传统美德。

  为了达到上述目的,本报面向社会征文,凡是能“独立支撑家庭,勤劳俭朴,尊老爱幼,团结邻里,自强不息,有突出的感人事迹,值得社会尊重和援助”的合肥地区的母亲,都可列入报道的范畴,文字在千字左右。征文时间为一个月,从今天起到6月8日止。征文结束后,将从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金。

  同时我们也希望读者能提供线索,本报将重奖好线索提供者。最后我们更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伸出您的双手,帮帮这些需要帮助的贫困母亲,合肥市现代女子医院将为您送上免费的体检卡。本报也将会对你的义举进行跟踪报道。本报热线电话是4249400和8008681234(免费)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