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名男子医院急诊室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2:06 新闻晚报

  枪手已被警方抓获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6日下午,四川省省医院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大约五六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在急诊室外拔枪击打四五名男子,致使多人中枪倒地。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目前,枪手已被警方抓获,而两名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紧急侦查。

  现场 医院内连响枪声

  6日下午6时3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省医院时,只见医院院内已经云集了二三十名巡警和刑警,不少群众正对此事议论纷纷。

  “好吓人哟,只听到砰砰几声枪响,就看见几个人倒在地上了。”事发时,院内一小卖部的售货员正在给顾客拿矿泉水,枪声响过后,她看见一大群人从省医院门诊大楼往急救中心这边跑来,两名满身是血的男子正拼命奔跑,身后数名男子紧追不舍,一名男子跑到省医院内一家食品店躲避起来。“其中一位看上去20多岁的男子双手捂腰,裤子都被血浸湿了。”

  回忆 祸起地摊收费

  在省医院急救中心大门外,记者找到被枪击一方中的一名女士朱某,朱某说,枪击事件是6日上午发生在苏坡桥的管理费事件的后续。当日上午,她的大儿子强娃到苏坡桥市场摆地摊,刚摆不久来了一名妇女,自称是市场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叫强娃缴20元管理费,强娃就问对方可不可以少缴一点,随后与该妇女吵了起来。听到争吵,不知从什么地方跑来五六个小伙子,冲到强娃面前拿刀就砍。

  突变 谈判不成掏枪

  正在朱女士为儿子莫名被砍痛哭不已时,砍人方竟又派出八九名男子来到省医院,其中一名男子告诉朱,他是公司派来的,和她谈判医药费用的问题,并现场付了3000元钱。

  6日下午5时30分许,又有一些自称是砍人方公司的男子赶到医院,其中一名男子自称是公司领导。朱称,她的侄子要让对方先付2万元医药费,双方谈了一下,对方也答应付钱,并交了2万元到医院。据朱称,等她从医院转了一下来到院坝时,又听到她们一起来的另一个人说,还要再付1万元营养费。对方大为恼怒,言语不合,其中一名男子掏出一把手枪,对准一个人扣响了。

  据朱称,整个事件过程中,她听到五六声枪响,约六七个小伙的手上都有枪,之后这伙人驾着五六辆车子逃离现场。 作者:张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