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天七千民警坚守一线 维护江城节日治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2:5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夏洪波记者刘丰)“五一”黄金周期间,我市每天7000余警力坚守一线,全市人民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度过节日。

  节日期间,巡警对全市50多条重要路段实行24小时巡逻控制,警方同时组织200余名“便衣”在重点时段、重要路段开展巡逻抓现行及反扒。

  警方先后出动警力1万余人次,深入中超联赛、农博会等18项86场大型活动的现场加强保卫;归元寺、中山公园、东湖、木兰山等景区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未发生挤伤、踩伤游客的事故,未发生影响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刑事案件。(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