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数学系博士生从九层楼天台跳下不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3:34 金鹰网

  5月7日晚9时10分左右,北京大学理科二号楼一男子从九层的天台坠楼,落在楼底天井的西北角。15天前,北大一女生从同一座楼上跳楼身亡。

  9时30分左右,理科二号楼的天台已被拉上了警戒线。保安将该男子运到救护车上,在外面可以看到他的身体被一个黑色的布裹着,头部盖着白色纱布,纱布下面露出血迹和皮肤。

  赶到现场的校医院医生说,她赶到时该男子已经不行了,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北医三院。

  当时正在八楼做实验的张同学说,他听到一声巨响,能感到整个楼都在摇。之后他看到天台的西北角有一个男子躺在那里。身穿黑色上衣,牛仔裤,鞋已经飞了,露出白色的袜子,样子很年轻,像个学生。事情发生后,校园保安在理科二号楼的七层通往天台的入口处守着,不让人进入。

  事发后,在北大末名、三角地等BBS,都有同学发贴讨论此事,但没人知道该男子的身份。有学生发贴表示,他们班班长已在清查人数。

  一位保安拒绝透露该男生的其他情况。

  5月7日23时,有消息称,死者为北大02级数学系博士生,姓冯。 来源:新京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