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侨城三大景区7天游客近49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3:43 深圳晚报

  主题盛宴飨客赚个盆满钵满

  华侨城三大景区7天游客近49万人

  本报记者迟宇红陈黎报道尽管国内不少著名景点今年“五一”有点冷,但华侨城三大景区却仍然热火朝天。花费1.8亿打造三期的欢乐谷成了最受期待的游乐体验目的地,新增8
大项目令大批喜欢新鲜刺激体验的游客趋之若鹜。“五一”黄金周7天里,欢乐谷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2万人次,同比增长了23%,坐上了全国主题公园入园人数、营业收入的头把交椅。

  据了解,欢乐谷三期创下了的旅游景区的夜间都市娱乐中心的模式,令营业收入大幅飙升,同比增长超过42%,风头盖过二期开业时。这个“五一”,欢乐谷的入园人数和营业收入位居全国主题公园的榜首,仅5月2日一天,欢乐谷就接待游客4.6万人次,创下了近年全国旅游景点单日最高纪录。

  与欢乐谷一街之隔的世界之窗也“盛宴”连连。爱尔兰、乌克兰两大异国舞蹈团的激情出演和四台大型晚会、四支经典乐队、十大娱乐项目则构成了深圳世界之窗的特色菜牌。激情、经典的舞蹈、晚会表演从早到晚地“轰炸”游客眼球,夜场甚至延长到晚上11时30分,吸引了大批娱乐休闲的本地客,7天世界之窗创下了接待游客16万人的骄人成绩。

  锦绣中华民俗村中国功夫节的主题策划让人眼睛一亮,10.8万游客在锦绣中华民俗村见证了武林三大门派在深圳第一次聚首。

  据华侨城三大景区透露,今年“五一”前,华侨城三大景区就已尝足了小黄金周的甜头:世界之窗提前一周就已预热,锦绣中华民俗村用中华武术提前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欢乐谷则在“五一”前三天接待游客超过5.3万人次。

  图:“五一”黄金周7天,欢乐谷天天人头攒动。本报记者赵青摄

  作者:本报记者迟宇红陈黎 发表评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