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客车枪击案续:被害女孩半月前和男友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5:02 东北新闻网

  新闻回放

  5日6时许,一辆从范家屯开往长春的中巴车上发生枪击案,23岁的孙玲被一男子用手枪击中身亡,车上另一女孩被打伤。事发后,长春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现已确定歹徒用的是自制手枪,但子弹是正规的。女孩因何被杀成为待解之谜。本报讯(记者 李季 于刚 实习记者李兴盛)事发的第三天,孙家仍陷在巨大的悲痛之中。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孙玲的遗体
仍停放在尸检中心。

  孙父:到底为啥害我的孩子

  记者来到孙家时正是中午,为了孙玲的事,孙家这两天聚集了很多亲友,正在准备的午饭是两天来的第一餐。孙家的一位亲属说,孙母这两天一直都在输液,精神状态始终没有好转。

  提起女儿,孙父欲哭无泪,“我就这么一个姑娘!我姑娘特别老实,到底是为啥被人杀死的?”孙父说,现在他每天要一边照顾老母亲,一边劝慰爱人,而自己又要承担着同样的悲痛。孙父表示,他现在只想赶快找到杀害女儿的凶手,找到女儿遇害的真正原因。

  邻居:出事前一天她还有说有笑

  孙家的邻居们这几天也都挺难受,说起孙玲,无人不挑大拇指,“那孩子太好了,从来不张扬,在家时特别听话,不像别的孩子整天乱跑。”邻居们说,孙玲性格内敛,但不内向,见到认识的人总是笑呵呵地先打招呼。邻居杨女士说:“她出事前一天下午5点来钟我还看见她了,我俩还唠嗑来着,有说有笑的。”

  邻居们介绍说,孙玲在春节前后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男友,是范家屯当地人,但两人在半个月前刚刚分手,据说是孙玲提出分手的。

  该案已定为省公安厅督办案件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案件已定为省公安厅督办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中。据了解,孙玲以前每天都和胡同里的另一名女孩结伴上班,后来结伴的那名女孩由男友接送,孙玲此后就一直独行。警方昨日到这名女孩家中了解了相关情况。

  长春到范家屯的中巴车随便上

  昨日,记者两次到车主张某家寻找张某未果,通过电话联系也屡次被挂机,而在长春和范家屯客运站,其他车主说这两天吉AG2612一直没出车。

  记者在长春和范家屯客运站分别进行了走访,发现乘坐长春到范家屯的车辆根本不需要到站内买票接受安检,只要交钱就可以随便乘车,司乘人员也不会主动给乘客票据。(新文化报)[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