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哈京通机场高速等多条交通干线相继进入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5:46 首都之窗

  2005年起,本市高速公路进入大修期,京石、京哈、京通、机场高速、京津塘高速路等多条交通干线将相继开始维修。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表示,这些高速路的维修将尽量错开时间,以减少对本市交通的影响。

  目前,京津塘进京方向的全面维修正在进行,还有可能实施进一步扩能改造方案。

  4月动工大修的京石高速,始建于1986年,至1993年全线竣工,是国内最早全线通车的高速路,大部分路段已达到或超过路面设计使用年限,路面破损严重,通道桥危桥逐年增多,已经启动的北京段大修全长46.3公里,工期将持续到明年。

  京哈高速1990年通车,由于重载货车较多,道路破损通行条件较差。北京段大修计划刚刚通过立项批复,将对北关环岛至市界(河北燕郊)段进行全面维修,全长15.7公里。另外,1995年通车运营的京通快速路正着手制定大修计划,而1993年通车的机场高速已进入大修招标阶段。今年,京通快速和京哈高速之间还将新建2.35公里的快速联络线,以解决原有城市道路路况较差,各种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混行的问题,使过境车辆能由京通快速路进入京哈高速。(涂露芳)(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