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邓丽君逝世10年歌迷聚墓前追思叹“何日君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41 新华网

  台湾著名歌星邓丽君已去世10周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8日齐聚在她的墓园“筠园”举行追思会,场面温馨感人,许多邓丽君生前的亲朋好友也都到场缅怀,还有歌迷拿着每天写下的巨星芳名本,记录失去偶像的3600个日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丽君逝世10周年,亲友选择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发表她生前来不及问世的遗作—“不要忘记我!”,歌声犹绕在耳,依然甜美迷人,句句动听,不过歌迷们
却只能透过唱片来怀念黄莺出谷的声音。

  巨星的墓前,摆满了鲜花与各式纪念品,这么多人齐聚一堂怀念邓丽君,他们分别来自台湾、香港、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其中也包括了邓丽君生前的管家——张金美。

  张金美准备了邓丽君生前最喜欢吃的鱼翅、饺子,希望她在天之灵能得到一点慰藉。此次追思会中也有百岁人瑞歌迷前来缅怀,一年一度的纪念会她说她一定要来。

  会场一朵朵的玫瑰,象征来自人间无尽的想念。南投来的歌迷,每天写下巨星的芳名一次,纪录了失去偶像的3600个日子,他要对天说“何日君再来!”

  邓丽君的母亲在去年过世,而今天也是她的10周年忌日,适逢母亲节,家人希望,母女俩在天国能相逢欢度佳节,当然,邓丽君也希望歌迷像她的新歌一样“不要忘记我!”(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