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朽树”借风砸居民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0:35 法制晚报
“朽树”借风砸居民房(图)
  本报讯今天凌晨,被大风吹倒的老杨树已被街道工作人员清理,房屋被砸毁的居民也被安排到附近旅馆居住。昨天下午,八级大风肆虐京城,西绦胡同64号院内一棵老杨树被吹倒,一间居民房被砸坏。

  “听见外面声音不对,我就跑到里屋去了,接着西侧墙壁就塌了,老树横在了屋里。”说起下午发生的一幕,住在该院的小张仍觉得后怕。记者看到,该房屋的墙砖、杂物散落一地,一棵直径50多厘米的树桩连根拔起将两间房子的墙壁砸出一个裂缝。

  记者了解到,这棵树已经有40多年的树龄,园林局的工作人员对该树进行“肢解”发现,其树干大部分已被腐蚀。

  相关说法

  据什刹海街道办事处的耿主任介绍,按照规定,大树周围1米内不允许搭建房屋。违章搭建物还会影响雨水渗漏,造成树木内部腐败,时间长了,“朽树”就容易倒下。

  线索提供人:王先生 奖金50元

  大风掀翻小货车

  本报讯昨天下午5时,在石景山西黄村,一辆装运木板的超高小货车被大风掀翻。

  据肇事司机介绍,当时风很大,他还没找到停车的地方车就被大风刮翻了。翻车时,一骑车人被砸倒,左腿受伤,已被送到附近医院。

  线索提供人:孙女士 奖金50元

  小楼屋顶被吹“飞”

  本报讯昨晚,一阵大风将红领巾社区卫生服务站二楼的屋顶掀掉。

  目击者介绍,该卫生服务站是一幢刚刚建起不久的轻体房屋,事故发生后,房屋前侧墙体倾倒,没有人员伤亡。

  晚6时,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地上到处都是碎玻璃和破碎的轻体房屋的建筑材料。

  线索提供人:王先生 奖金50元

  作者:李巍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