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家4S店 30辆车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3:5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山旭韩喆报道昨天是“五一”后上班第一天,许多有车族到公司露个小脸后便急急忙忙地赶往保险公司和汽车报修点。黄金周后,车险理赔又迎来了一个小高潮。

  在亚运村附近的国汽汽车服务中心,停车场里停了近30辆汽车,记者走了一圈,发现大多数车辆都是被蹭掉了漆,严重一点儿的,就是后视镜被剐掉了。手里捧着保单、驾驶证和身份证的孙先生说,“五一”开车和朋友去天津呆了几天,“车屁股”被蹭掉了点儿漆,
昨天晚上回京也没有时间修,所以今天一大早就来理赔,但没想到人这么多。正忙着拍照、定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7日下午开始,修车的就多了起来,现在新来的车都必须预约,当天根本修不上,下午来的车10日左右才能排上。来维修的也都是剐蹭的小事儿,二三百块钱的理赔金额。

  记者此后电话采访了远达、庆洋等多家汽车服务企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1日起,来维修的车辆只有平时的一半左右,这主要是因为长假用车量小,而且很大一部分都离开了北京,从7日开始才有所增加。估计到9日报修的车辆才会有所减少。

  人保北京分公司理赔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秀君告诉记者,随着黄金周自驾车出游越来越多,各地景区人多拥挤,再加上新手驾车,对路况不熟悉等原因,长假里私家车出险几率比平时高了不少。从出险情况看,大部分都是小剐小蹭,定损金额在2000元左右的居多。

  作者:山旭 韩喆

  (来源:华夏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