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绵长的4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短暂的56周年,绵长的46小时”!昨日,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团回到阔别56年的老家湖南,作短暂的46小时访问。宋楚瑜先生一行不仅受到家乡人的热烈欢迎,连天公也作美放晴。这是对这一历史时刻的嘉奖与勉励。

  放在时间的天平上,56周年无疑是绵长的,46小时无疑是短暂的。然而,放在感情的天平上,我们希望那阻隔的56周年是短暂的,而团圆的46小时是绵长的。

  56年是2万多个日日夜夜。它虽然漫长,但我们今天终于历经重重艰苦和磨难,跨越了这个时间,把过去划上了一个句号,结束了亲情阻隔的历史。46小时在时间长河中短得可以不计,但它却像一个省略号,因为幸福没有穷期,没有终止。就像宋楚瑜先生所说,他回到故乡湖南,不仅是他个人的事,最重要的就是希望两岸能够和平,希望华夏的子孙不忘本。是的,让我们一起铭记这绵长的46小时吧,并通过这46小时由相逢到相知。

  作者:周小华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