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交会”提供百万平米房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06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中卿)“定于本月20日举行的2005中国太湖-无锡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提供房源面积110万平米,这一数量将创下历届春交会之最……”昨天,市房管局产权监理处人士强调,这些房源均属于可立即交易的“现房”,市民可在“丰富多样”的房源中选择自己所中意的商品房。

  据市房管部门人士介绍,本届春交会吸引了大量房地产开发企业、代理营销机构、中
介机构和装修建材类企业,原计划设置的300个国际标准展位,因报名者众多增加至363个。一份新鲜出炉的“春交会”快报显示:大会参展单位达52家,参展的48个楼盘中可售楼盘有32个。110万平米房源中,住宅类88.3万平米、非住宅类21.9万平米。春交会“预备”的存量房房源面积为50万平米左右。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形象展示楼盘降至16个,这与去年春交会“以形象展示为主”的场面形成了鲜明对比。业内人士分析,这一现象从一个侧面折射出这样的事实:目前无锡房地产市场经营性建设用地总量和在建施工面积已达到一定规模,在市场需求平稳增长的同时,市场供应将更充足。

  除了房源丰富外,本届房地产春交会的另一个特征是,数量增多的外地开发商将与本地开发商“同台竞技”。梳理参展清单发现,外地单位数量跃升至两成,其中不乏上海复地、天津顺驰、浙江中大等知名企业。定于体育中心会展大厅举行的春交会将设立商品房展示交易区、二手房交易区、装饰装潢材料展示区、大会综合服务区等,为广大市民和外地客人提供优质服务。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