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出版局"十讲十比十增强"促教育深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54 石家庄日报

  市新闻出版局明确不同岗位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十讲十比十增强”促教育活动深化

  本报讯(记者赵丽)为深化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市新闻出版局党组结合实际在全局系统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十讲十比十增强”活动,明确不同岗位先进性教育具体要求,推动教育活动深化,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十讲十比十增强,即讲政治,比党性,增强执政意识;讲理想,比信念,增强信仰意识;讲宗旨,比服务,增强公仆意识;讲发展,比贡献,增强科学意识;讲管理,比规范,增强责任意识;讲团结,比威望,增强和谐意识;讲廉洁,比自律,增强本色意识;讲表率,比作用,增强党员意识;讲学习,比素质,增强进取意识;讲效率,比实绩,增强创新意识。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确保了省会出版物市场的繁荣和稳定。

  活动开始后,各部门针对自身实际情况,纷纷采取不同措施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市扫黄办为确保我市出版物市场稳定发展,讲管理,比规范,聘请了21名关心扫黄打非工作、政治水平高、责任心强的老同志为我市首批扫黄打非特约督察员,负责对全市出版物市场各个环节的巡视督察。图书批发交易市场坚持销前送审制度,聘请了3位责任心强,熟悉业务的离退休老同志组成书刊审验组,坚持全日制值班,负责审读把关。今年以来,市场共审验图书8000多种,其中发现出版渠道、进货渠道有问题,版式不规范、内容不健康的书刊十余种,确保了出版物市场的净化。

  通过“十讲十比”,市新闻出版局的各项工作都有了显著增强。今年以来,他们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两次春季出版物市场专项治理行动,检查各类出版物经营单位和摊点597家次,查处违规经营单位37家,取缔无证地摊37家,收缴非法出版物11745册(盘、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