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荣恭:陈水扁反复多变是未来两岸最大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05 新华网

  中国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张荣恭8日表示,陈水扁每到选举就拉大陆来当他的“助选员”,没有政绩替自己的政党在选举上加分,只能靠“抹红”别人来掩饰自己的无能,是台湾没法进步的主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荣恭指出,陈水扁反复多变的性格、缺乏抗压力,将是宋楚瑜大陆之行最大的变量,也是未来两岸最大的问题,连战日前接受访问时,才会说:“未来的两
岸关系,不在我及宋楚瑜,关键在陈水扁。”

  张荣恭也指出,4月29日,连战在北大演讲,是说他前来大陆,有人说他是“联共制台”,连战接下来说,这是非常严重的扭曲,再说,台字下面还有一个“独”字,语意是很清楚的,其实连战出访前,说其“联共制台”的是李登辉等人,陈水扁也清楚,却蓄意去“抹红”别人。张荣恭说,他要提醒所有民众,这种蓄意扭曲、“抹红”及丑化,一直是陈水扁的格调。

  此外,对于陈水扁又说农产品到大陆后“农民会变农奴”,那请问,我们一年和大陆出超500亿美元,台湾的劳工有没有变奴工?一个执政者无能解决最基层的农民生计,当别人想出办法解决时,还要被其污蔑。

  另据报道,陈水扁昨天接受电视专访时指此次“修宪”是“实质制宪”,并称大陆介入阻挡“修宪”;中国国民党团书记长陈杰批评说,陈水扁的谈话就是为民进党本周的“国大”选举骗回深绿选票,并化解自己当前遭党内强烈反弹的压力。(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