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昌路下月全新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17 云南日报

  昨日是“五一”黄金周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在昆明市西昌路、北京路等道路看到,这些路段车流穿行,与大假前到处开挖路难行相比,变得畅通了。

  记者在西昌路看到,整条路的柏油路面已大部分铺就,沿路一些公交站台正在进行地砖铺设,道路两旁还有电力线路正在下埋,长短不一的围栏也所剩无几,整条西昌路一改前段时间交通拥挤、到处开挖的景象。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几位过路的行人,一位大妈说,这条路以前坑坑洼洼的,灰也特别大,太难走了,现在好了,整条街道走起来舒服多了,看起来也更漂亮了。一位姓赵的司机表示,新铺的柏油路比以前的水泥路好多了,又防滑又没有噪音,感觉不错。

  据昆明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苏经理介绍,整个西昌路的路面基层已全部铺完,少部分的面层还在铺设过程中,所有工人仍在加班加点进行赶工。西昌路上公交车站台的修建在20日左右便会完工,因整个路面的铺设还牵扯到电力方面的施工,如果顺利的话,在5月底将全部铺设完成,按协议上规定6月10日要完工,看情况可以提前完成任务了。在北京路一位施工负责人介绍说,整个北京路非机动车道的铺修也将于6月5日完工。

  杨昕 张勇(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