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工商彻查 武汉尚未发现“害人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4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镝 记者 马辉)武汉尚未发现不合格“正蒙牌黄金搭档婴儿奶粉”。这是昨日来自市工商局的信息。

  根据省工商局关于清查“正蒙牌黄金搭档婴儿奶粉”的通知,市工商局专门向各分局转发了文件,要求各分局在“五一”期间,针对该奶粉组织市场监管检查,一经发现该标识的产品,立即依法封存处理。

  经过“五一”7天的彻底清查,目前在武汉地区尚未发现此种品牌的不合格奶粉。:

  卫生部紧急封杀正蒙牌黄金搭档婴儿奶粉

  近日湖南卫生部门在检查中发现,标称“正蒙牌黄金搭档婴儿奶粉”的蛋白质和脂肪不达标,已导致当地一婴儿入院治疗,并诊断为营养不良。该产品外包装标注制造商为“内蒙古呼伦贝尔白雪乳业有限公司和泰顺鹿源乳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生产地址为“内蒙古谢尔塔拉镇泰顺月湖工业区”。

  卫生部日前已发出公告,要求封存“正蒙牌黄金搭档婴儿奶粉”,消费者一旦发现该标识的产品,也要立即举报。(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