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自杀事件报道密集 “立委”批媒体助长自杀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3:55 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日来,不少媒体穷追猛打倪敏然自杀的,今天在“立法院”“卫环委员会”上,“立委”们纷纷发言指责这一股歪风。

  据报道,“立委”徐少萍表示,倪敏然自杀明明是负面的教材,也是对母亲不孝,但是葬礼竟然要铺设星光大道,还有六七台电视频道直播,当局却不管,没有平衡报道,也没有找一些走入绝路重生的个案来机会教育。

  “立委”李明宪也质疑,倪敏然自杀需要这么详细的报道吗,可以说是用蒋经国过世的规格来报道,非常不适当,这样炒新闻,他怀疑媒体人是不是也得了忧郁症,也要引起社会的恐慌。

  “立委”陈重信也批评,倪敏然自杀的比宋楚瑜到大陆访问的版面都多,这是不健康的,尤其在岛内有这么多忧郁症患者,更应该好好检讨。(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