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秉公执法被人砍成重伤 桂阳县国土局长倒在血泊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35 金鹰网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 桂阳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秉公执法,被2名不明身份人员砍成重伤,前天记者获悉,当地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
秉公执法被人砍成重伤桂阳县国土局长倒在血泊中(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5月4日中午1时左右,国土资源局局长肖良东带着儿子到位于桂阳县城的某理发店理发。当儿子的头发剪了一半时,突然从外面闯进2名年轻人,抽出砍刀朝肖良东的头部以及身体各部位一顿乱砍,肖良东倒在血泊中。

  前天中午,记者在桂阳县人民医院见到了被砍伤的肖良东,肖的头部及双臂被绷带紧绑着。医生告诉记者,经过一天的抢救,肖才脱离生命危险。

  桂阳县有关部门派出10多名工作人员在病房周围24小时值班。记者获悉,肖良东是桂阳县非法煤矿整治小组的副组长,日前还亲自组织参与了桂阳县炸封非法煤矿专项整治活动,不久前接到过2次恐吓电话。(来源:三湘都市报作者:李凌李根)

  

  不顾国家法令 郴州五名干部与他人合股办矿遭查处

  据《中国青年报》4月29日电近日,湖南郴州市矿业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郴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永雄入股办矿,以及桂阳县煤炭石墨管理局局长肖毅等5人入股办矿的两起案件。

  经有关部门调查,郴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永雄,于2004年~2005年3月间,先后3次在郴州市以及广东等地与他人合股办矿,已涉嫌犯罪,4月23日被移交检察机关处理。

  2002年,郴州市桂阳县煤炭石墨管理局局长肖毅以其妻子的名义在桂阳县荷叶镇太婆头煤矿入股,先后10次收受有证矿和无证矿所送的现金。该局党支部书记彭庆文,安全监察股股长罗宝辉和副股长唐雄柏、雷小保,分别到桂阳县荷叶镇贵达矿、国家田石墨矿、竹山背煤矿入股并分红利。郴州市纪委负责人称,目前,对肖毅等人的违纪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1日,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荷叶镇贵达井煤矿发生透水事故。4月18日,桂阳县政府向全县发布暂时关停所有煤矿的通知。

  然而,该县少数矿主为利益驱动,置国家法令于不顾,继续擅自非法开采,再次酿成惨祸。4月23日晚7时,桂阳县荷叶镇太婆头煤矿技改新井也发生透水事故,8名矿工被困井下。记者昨天获悉,被困矿工两人死亡,3人下落不明,3人获救生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