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象棋职业联赛第七轮 温州力克深圳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3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9日消息:2005年中国国际象棋职业联赛昨日在无锡战罢第七轮,温州法派队以3:2艰难地战胜深圳队。

  昨日,我国首位男子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叶荣光(等级分2472)与我国首位男子国际大师梁金荣(等级分2467)狭路相逢。此前双方在国内比赛中也有过30多次的交手经历,叶荣光在战绩上稍占优势。开局后,叶荣光虽然取得微弱的优势,但由于双方知根知底,所以棋
局很快陷入僵持阶段。叶荣光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双方最后以和棋收场。

  而在一台顶替阿兹曼出赛的我市外援梅拉布的比赛也是波澜不惊,在布局后没有多久,就与深圳队主将汪自力握手言和。三台的王锐则顺利地拿下了对手。

  在女子方面,因对手彭肇勤的超时告负,处于劣势的王晓晖捡到一场胜利。另一名女棋手俞婷则败走麦城。

  同温州法派队一样,诸宸所在的浙江队昨日也以3:2的成绩战胜了强敌山东齐鲁晚报队。诸宸和山东队外援斯克普里琴科展开了激烈的厮杀,这场中外美女棋手的较量吸引了大量棋迷的目光。诸宸与对手在开局后立即在中心开线展开厮杀,至20余回合时限偏紧的情况下,诸宸果断采用一个巧妙的弃子战术组合,迫使对手王前大开长将成和。

  今天温州队将派梅拉布、叶荣光、王锐、梁志华、王晓晖出战排名第五的上海队。(温州都市报 林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