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牡丹江市两万名“4050”下岗职工走上公益性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4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5月9日电(王维佳、王增伟)“上有老,下有小,退休尚早,再就业已老”。针对下岗职工中的这种弱势群体,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近两年多来,财政共拿出2000多万元,用以购买公益性岗位,目前已安置了2万名“4050”下岗职工。

  今年初,牡丹江市政府又确定了再出资购买2万个公益性岗位的目标,并将公益性岗位开发资金纳入市财政预算,做到公益性岗位开发一个,工资和社保补贴就提供一个。

  鉴于“4050”人员普遍文化水平较低,牡丹江市劳动保障部门把全面提升他们的就业能力作为重点,利用17家就业培训基地,免费为他们提供涉及多种行业的职业培训,帮助他们掌握再就业的技能。(完)(责任编辑:林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