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花絮:宋楚瑜与家人湘潭祭祖卫星直播成天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湘潭五月九日电(记者曾嘉 白祖偕)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与家人一起祭祖,有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甚至连采访记者的言行都不放过。

  一位台湾媒体记者,在紧张采访的空隙抽烟,突然手机铃声响起,对岸的总部打来电话询问他在做什么。他回答,正紧张拍摄。总部的同事随即说,“你在抽烟偷懒吧,电视上都看到了!”闻此,那位记者立刻把手中的香烟扔掉了。

  另有一位广东记者,为了拍照片,爬到了较高的山坡林地,用长焦镜头拍摄。妻子打来电话问他:“怎么看到你躲在树林里?”

  宋楚瑜大陆行已经成为海峡两岸的焦点新闻,相信在以后的直播活动中,还会有类似的故事发生。

  相关专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