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听信“法师” 断粮七天 引发暂时性精神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1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市区的陈女士听信“法师”蛊惑,7天内只靠喝矿泉水维持生命,致使营养不良引发暂时性精神异常。经医院抢救,陈女士已于昨天脱离危险。

  据陈女士家人介绍,陈女士最近一直身体不适。她听说平阳有个自称“法师”的人,神通广大,现寄居在市区一居民家中,便与一朋友前往求助。但随后一连7天,陈女士都没回家。第七天的下午,陈女士的朋友打电话给家人告知陈女士的下落。家人前往一看,陈女士
坐在地上胡言乱语,跟她讲什么都没用。据与陈女士同去的朋友说,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她竟然已7天不吃饭,只喝矿泉水。

  待陈女士稍微清醒后告诉家人,她喝的水内含84000种药物,能治所有不治之症。跟她一起接受“水疗”的,还有七八个中年妇女。那个自称“法师”的女子称,目前她们的“疗法”还处于“试法”阶段,因此免收费用,若有成效需再次作法,则收费高达十几万元,低则几万元。家人便将陈女士送往市三医救治。

  据市三医急救科陈医生介绍,经检查,陈女士主要是多天没进食,导致体内电解质偏低,继而引起精神意识方面的改变。

  这名来自平阳的“女法师”,今年30多岁。她声称,叫有病的人喝水是因这种矿泉水经自己作法后,含有84000种肉眼看不到的药物,能治一切疾病。陈女士在喝水过程中发生精神异常与自己无关,而是她身上有魔鬼作怪所致。目前,陈女士的家属已向警方报案。(温州晚报记者林伟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