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无偿献血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宏)在“黄金周”过后的第一天,数百名群众在省图书馆广场上排着长队,无偿献血,为世界红十字纪念日献上一份礼物,标志着我省开展的“万人无偿献血周”活动启动。

  昨日是世界红十字会成立142周年、中国红十字总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大学生、公司员工等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加入无偿献血者行列,“自救、互救———红十字在行动”、“
珍惜生命,关爱他人”等横幅标语的烘托下,2辆采血车前围满了义务献血者,采血车旁、台阶上到处可见填写献血表格的人。在众多献血者中,完美日用品公司的300多名献血者尤为瞩目,其中200名员工不仅捐献了全血还主动要求捐献造血干细胞。据悉,这次“万人无偿献血周”活动同时还在全国125个城市举行,一直持续到5月15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