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王岐山主持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49 首都之窗

  5月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总结“五一”黄金周期间保持首都繁荣稳定安全祥和的有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五一”黄金周,本市坚持把保持首都的安全稳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广大领导干部和有关部门、区县工作人员和广大职工,为使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定安全祥和的节日,全力以赴,层层落实责任,放弃了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了节日期间的安全
稳定,繁荣有序,市民和广大游客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满意。通过这些工作很好地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展现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这反映出全市各项基础性工作在加强,对全社会的组织动员能力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五一”黄金周保持社会繁荣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经验,努力建立保持首都繁荣稳定的长效机制。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努力把行之有效的政策变为制度,把临时措施变为长效机制,使保持首都繁荣稳定的各项工作有一个质的飞跃。各区县、各部门要通过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找出漏洞和不足,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措施,把基础工作夯实。

  会议强调,今年5月大事多,重要会议、大型活动多,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体现在各项工作中,用我们的辛勤劳动确保全市的安全稳定繁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郝中实)(来源:北京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