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人大常委机关明确整改重点解决突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7:40 东北新闻网

  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部署整改提高阶段的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宗璋讲话;副主任马淑洁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成义、李希明、滕昭祥、董浩及秘书长傅亚文出席会议。

  在分析评议阶段,省人大常委会从常委会党组到各委厅室党组织,从党员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和离退休干部中的党员同志,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本着重在找准问题、关键是取得实效的精神,不走过场,严格落实“七个环节”的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征求意见广泛,谈心活动深入,党性分析深刻,专题生活会开得认真,边议边改取得初步成效,分析评议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发挥了表率作用,取得了较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宗璋在讲话时说,整改提高阶段是集中搞整改、抓落实、见实效的阶段,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各委厅室党组织和党员确定的各项整改措施要在这一阶段全面落实;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要在这一阶段着力解决;省委确定的增强“四个意识”、发挥“两个作用”和党组确定的“五条具体要求”要在这一阶段见到明显成效。具体说就是要从实际出发,着重抓好制定好整改方案、认真进行整改、向群众公布整改情况、搞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等四个环节的工作。

  王宗璋强调,整改提高阶段,要重点解决影响常委会总体工作思路落实,不利于人大全面有效依法履行职责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思想解放不够,创新突破自觉性和主动性不强,不利于促进民主法制建设与时俱进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深入基层和联系群众不够,工作作风不够扎实,不利于提高参谋和决策水平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不利于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和专门委员会工作水平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涉及群众利益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五个方面问题。(黑龙江日报记者 刘伟)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