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宴请宋楚瑜一行互赠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3:25 桂龙新闻网

  今天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在长沙华天大酒店芙蓉厅宴请来访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

  宴会开始前,梅克保等还特意离席到宋老夫人面前慰问与表示敬意。

  下午六点四十分,宴会开始。主持人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谭仲池表示,故乡月明,乡
水情深。今天特意为宋主席一行准备的充满“湘”情的晚宴,希望宋主席能够体会到家乡人民的巨大热情。

  梅克保表示,亲民党的到来,是中国共产党与亲民党交流沟通的一次大发展,是促进两岸关系发展的一次机遇。希望两岸能有更多更好的机会交流,共同发展。

  宋楚瑜先生对家乡湖南的安排表示感激与感谢,宋楚瑜说;“大家都说我很能说,可是今天看到许多的乡亲或冒着雨,或顶着太阳来欢迎楚瑜,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自己对家乡人民热情的感谢。”宋楚瑜还向代表团的随行人员表示自己愿为湖南的发展作证,只要有和平,只要方向正确,只要努力建设,湖南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宴会期间,梅克保还代表中共长沙市委向宋楚瑜赠送了寓意“花开富贵”的牡丹花瓶,宋先生回赠台湾茶叶与一只琉璃鸡,并用湖南话说:“用湘江水泡台湾茶,味道就是不一样。”

  据了解,本次宴会以湘菜为主,长沙市委还特意为宋先生准备了极具湖南特色的文艺节目。

  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湖南省委常委于来山在座陪同。

  来源:

  中新网 责编:邱立毅 作者:李思之曾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