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歹徒刀劫女孩警方强攻救下 上海街头昨现惊险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3:4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昨天下午13时50分许,上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一男性歹徒在浦东某超市停车场持刀劫持一名女孩,由被劫女孩的父亲开车,沿杨高路逃逸。

  警方立即启动反劫持人质预案,紧张有序地部署各项处置工作。与此同时,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迅速调集公安、武警、消防、120急救中心等有关单位赶赴现场。

  14时47分,被劫车辆被警方逼入金京路近俱进路的一条死路内。警方发现歹徒持有两把刀和一把榔头等凶器。警方派出训练有素的谈判专家,不断与歹徒进行周旋、谈判,宣传政策。17时25分,歹徒似有所动,将一把匕首扔出车外,但仍显烦躁不安。18时08分,歹徒突然举起榔头砸向女孩并欲自杀。警方果断实施强攻,一举擒获歹徒,成功解救被劫女孩。随后,被劫持女孩和歹徒火速被送往第七人民医院救治。据医生介绍,目前,女孩生命体征一切正常,额头有挫裂伤,无生命危险。歹徒自伤头部,无生命危险。歹徒随身携带的身份证表明,该男子名叫张自力,32岁,湖南长沙暮云镇人,5月1日来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